童書推薦 賽爾號.精靈傳說5:覺悟吧!赫爾托克



博客來童書推薦

賽爾號.精靈傳說5:覺悟吧!赫爾托克





賽爾號.精靈傳說5:覺悟吧!赫爾托克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常常喜歡讀各年紀的書

覺得不同年紀讀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

特別喜歡用故事口吻來講解真實歷史故事

總覺得用孩子的角度來理解故事

也是滿有趣的方式

另外我特愛在博客來買書

因為有很多種類可以選

而且博客來通常會打折哦~

博客來在這塊的書有很多種

圖畫書、兒童故事/小說、科普/百科、藝術美勞、語言學習、青少年小說...等

每一類裡面也都有很多書可以選

網購好處就是可以慢慢挑到滿意再結帳

還記得有一次碰巧逛到書展看到

賽爾號.精靈傳說5:覺悟吧!赫爾托克

回家就立刻下訂單了

拿到後真心覺得買得很值得哈哈

推薦給也喜歡的朋友哦!你們會喜歡的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賽爾號.精靈傳說5:覺悟吧!赫爾托克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成語兒歌與猜謎







(25k)最新彩色造句辭典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相傳在茫茫宇宙中,有一顆火紅色的星球蘊藏著宇宙中最神秘的精靈力量。星球上被一片黑紅色的河流所覆蓋,整個星球都彌散著具有強大腐蝕力量的氣體,因此這個星球也被精靈們稱為死亡星球。雖然如此,但仍有精靈不斷踏上這片死亡之地,為的就是尋找隱藏在星球上的神秘力量。

傳說不管什麼精靈只要擁有那股神秘力量,就會變得所向披靡。這顆紅色的星球就是羅格星系中的戴斯星,而那股強大力量就被稱為戴斯星神秘力量。傳說,當月亮變成紅色,宇宙被紅光浸沒,沉睡在塔剋星獄火中的上吉炎獸就會蘇醒,而他蘇醒的目的就是得到戴斯星神秘力量,成為宇宙的王者。億萬年前,在一片紅光的映照下,上古炎獸蘇醒了,接踵而來的是巨大的災難,他所到之處烈火熊熊,哀鴻遍野,沒有誰可以阻止他!直到有一天,尼古爾星的守護者遠古魚龍踏著浪花出現在他的面前,經過一場鏖戰,才讓上古炎獸再次陷人了沉睡。

系列簡介

《賽爾號.精靈傳說系列》共計八冊,以賽爾號精靈為主角與劇情場景做背景,編寫出適合國小中高年級閱讀的故事。

本書特色

特色【一】全書故事約50,000字(分為六個篇章),適合國小中高年級以上閱讀,附有「編者的話」及「角色介紹」。

特色【二】每冊皆為原創故事,以遊戲《賽爾號》劇情故事為背景、人物角色為主角,可使讀者易於對故事文章產生共嗚。

特色【三】隨書贈送「時空密碼卡」,隨機贈送酷炫裝備、稀有精靈珍貴藥劑。

作者簡介

艾左左

中國大陸新生代兒童文學作家。曾出版:天使站在右耳邊、代理死神、狼痕、等一個晴天、春田恰恰、輕漾、降龍之劍……等多部文學作品。

台中水晶球專賣店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明天國際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2/07/2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賽爾號.精靈傳說5:覺悟吧!赫爾托克





arrow
arrow

    marlenacb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